【镜扉/NC-17/现代AU】白加黑 (01:黑片)

憋不住终于开车,并没有检警暂时开不起车的缘故(虽然过几章就快了),写好了有一段时间,然而没想到脑洞越来越多,加上扉间生日到来需要万字肉文庆祝,因此今天发出,感谢 @見果てぬ地へ 的支持,并请大家看完下面的提醒再决定是否服用。


【注意事项】1.原本是二镜一扉脑洞,本章1v1。

2.镜黑化,CP内NTR情节有。

3.轻度dirty talk与怀孕暗示。

4.就是干。


做好决定后再继续阅读,作者不负任何责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下正文。


01.


    晨曦从窗帘的缝隙里透入,在地面上投出一道光线,被照亮的尘埃在其中翻飞沉浮,如同一条边界线般带着探知的目光窥视其中。

    身形修长的青年躬身坐在床边,置于与这道光明一步之遥的黑暗里,他沉默地看着手里的不知看了多少次的三年前的告知单:

    姓名:千手扉间
    任务:修补
    现状:确认失踪,无法寻回。

    最终决定:放弃。

    看着最后几个大字,青年嗓音喑哑地嗤笑一声,松手任纸页飘摇到地面,落入那道光线里,而亲属同意决定栏里的另一个签名被照亮——

    宇智波镜。

    青年起身回头最后看了一眼自己当年签下的字迹,按动仪器便走入盛放的冷光中。



    扉间提着食材下车回到住所,镜去外地出差,明天早上才能回来,既然一个人吃饭,那么也不用讲究太多,他看了看袋子里装着的被他一不留神就买回来的镜爱吃的菜,想起镜和他在一起时的音容笑貌,还有那些只有他们两人间才会共享的事情,心跳就又比平常快了些许——是的,他们同居了。

    虽然是从集团里的上下级发展过来,过程不易,确认关系的时间也不久,但他依然叫他老师。两人生活默契和睦,偶尔的分别即使让人有点不太适应,但也都是小事,忍忍就过去了。他平常的开锁进门,但没走几步就愣在那里:

     “……镜?”

    正该在出差路上的镜现在竟然就站在客厅里,扉间余光看见好些地方似乎都被翻动过,难道是要回来找什么东西?但玄关处似乎也没看见镜的鞋子,而这时镜转过身就径直向他快步走来,将他的疑惑全部用拥抱打断:

     “我好想您。”

    低磁的嗓音灌进耳朵,腴厚的情感让人心中又疼又麻。镜埋首在扉间颈窝里,呼出的热气贴着皮肤蒸腾,有力的双臂紧紧地抱着,仿佛要把对方揉进身体——但这也是一瞬,镜随即放松了力道,就像是平常交流感情那样,还用脸蹭了蹭他。扉间被这突然而至的亲密弄得心跳又脸红,并因为感到意外而愣神,想问镜是不是遇到了什么事,但镜抱着他并没有撒手的意思,像是知道扉间的心声一样发出一声降调的单音表示什么事都没有。扉间无奈,但心中同样对平时做事沉稳的镜唯独此刻像大型犬一样搂着他、在他面前展现出孩子气的一面感到有些好笑和另一番满足,他把这都当成是撒娇并拍了拍镜的背,但背后的触感却让他惊讶的一颤:“嗯……!镜,怎……”

 

点我上车1

点我上车2


TBC.


白天用白镜,不瞌睡,晚上用黑镜,睡的香。

——什么?两个一起用?


递肾宝。


【下章预告】镜回来了。


评论 ( 36 )
热度 ( 256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尺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