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置顶说明~

三次元繁忙的咸鱼博主,更新随缘。


补档走以下链接:

微博:@一尺夜_

wordpress:夜嶋初号机

网址:https: //yegee001.art.blog

Pixiv:id=2113657,yegee

约稿走米画师:一尺夜。

画画为主的博,偶尔更新文章,追更新的慎fo,以后也尽量一发完。 


双担型磕cp。对有产出粮的cp都是心中的固定cp。纯爱战士,可杂食,一般不产其他。铁血洁癖镜扉镜和薰嗣,拒一切拉踩、抄袭、借梗、洗稿和sfw白嫖行为,会视情况采取相应措施🙏🏻


本志派,卷毛宇智波爱好者+搞镜只搞漫画原著池面款,镜身高沿用止水的180cm,不搞除cv之外的动画人设(*因为老长篇动画很多设定都没有找原作者确认,这里的证据就是tv中镜在团藏回忆和扉间回忆中的形象气质出入很大),请以漫画原作和官方公式书为准(土下座)。

null

来看看帅帅漫画镜(被揍)


摸鱼和动态会先发微博,LOFTER主仓库,想交友或纯等掉落自由选择,lof以前的粮可见归档和合集。欢迎日lof,求红心蓝手支持,你的支持是我莫大的鼓励~!


以上,谢谢一直以来的包容和理解~❤

评论
热度 ( 51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尺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